熊猫西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重逢?重逢。<2>

2来啦~多谢大家的喜欢~没有嫌弃我的小学生水平~


“喂,阿lam啊,等下有时间来公司一趟啊,台湾这边想出一张专辑,等下你来看一下”

“啊哦好的,等我吃完饭,我就过去。”

“那你可不可以给sally打个电话啊,看她一会有没有空也来一趟吧,这边想再给你们出首合唱放在唱片里”

阿lam抬起头看了看对面正在吃东西的sally,“啊哦好的,等会我和她一起过去。”

“怎么?有事啊?”沙丽从食物中抬起头,看着刚挂了电话的阿lam。“没,没什么,就公司等会让过去一下。等吃完东西一起过去喽。”阿lam看着正在吃东西的沙丽,沙丽在看到食物时眼睛里似乎都散发着光。“嗯?一起过去?我也要去啊。”

“是喽,公司那边说又给我们出了首合唱歌。”

“哦哦。啊!!又要工作了。”

“哈!就当再帮我个忙喽。下次再请你吃东西啊。”“嗯…那我要好好想想吃什么呢”


“阿lam,sally,你们一起的啊”

“刚刚和阿lam一起吃饭来着,然后接着你的电话,就马上来了”沙丽一脸认真(bu shi)回答道。“咦~怎么会是接着我的电话就马上来了,我才不信。你吃饭时间不吃好喝好能来??”沙丽听到经理人这么揭露自己,吐舌做了个鬼脸。阿lam在一旁见到笑了一下“好了好了,那各位都吃好喝好了,看下歌曲吧先。”

“那阿lam,这个是你这次专辑里目前定的几首歌,等会你试试听下,选一选。那这首嘞,是目前定的你们合唱的歌曲,歌词你们先看下。”

阿lam接过歌词,看了看歌曲名称,微微一愣“啊这首啊……”“怎么?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嘛?我来看看。”听到阿lam的话,沙丽以为有什么问题,连忙凑到阿lam身边看了看“咦?怎么了吗?这是什么歌啊,我不认识这两个字诶。”阿lam看了看连忙凑到自己身边看歌词却不认识上面的字的沙丽不禁笑出声了“看你过来这么快,还以为你都认得来嘛。这首歌叫重逢来着哦。”

“啊?重逢?那不是我们第一首合唱的歌吗?”

“是啊,嗯…十年了哦…没想到又是一个重逢。”阿lam看了看身旁大大咧咧的沙丽,重逢?重逢。不禁想到了第一天见到她时那个紧张的不得了,指哪里就唱哪里,怎么教她发音就怎么唱,全程差不多只盯着自己的嘴和手看的那个小姑娘,如若当时拍了下来那才好玩呢。十年了,可真是快。十年前自己教那个稚气未脱,初见时还十分紧张的小姑娘唱粤语歌,教她咬准粤语发音、说粤语。没想到十年后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已经成为红透半边天的天后,还要来教自己咬准国语发音。但其实,现在这位天后也依旧如十年前“重逢”时一样不是?岁月给她增添了些许十年前未有的魅力,使她更加耀眼夺目。性格?十年前便是如此,在她身边就仿佛自己身边有一个小太阳,这个太阳晒得令人舒舒服服,整个人充满活力,不知不觉中也会被她的笑容与快乐所感染,自己的笑容好似也多了不少。大概这就是如果她开心怎么都开心,如果她不开心全世界都不开心吧。重逢?重逢。可真是有缘分啊。



想在这里把1和2的现实内容说一下~(其余部分全是yy)

①《零时十分》那个厕所梗,sally识字,还有lam教sally粤语就不用说多啦🌚

②杨帆是介绍人然后听说是与lam合唱sally听到答应了下来并且免费也是真的,但当时只说的是签一首

③(此图🈲二改,🉑二传,因为是我自己买的杂志,自己扫的图)
<1>里Sally第一次见lam当时说自己喜欢lam唱的歌好像也是真的(应该没记错),然后lam第一次听sally唱歌就觉得声音很有感情

④<2>里说的就当再帮我一个忙,是当时合唱《选择》之前两人正在冷战,然后《选择》时有人打电话给sally问愿不愿意帮lam一个忙(我忘了是不是阿lam打的电话了,好像是的)

⑤就“如果她开心怎么都开心,如果她不开心全世界都不开心”还有sally看见食物仿佛眼睛会放光,十年前lam教sally唱粤语歌,然后十年后sally教lam唱国语歌,是真的是lam说的~然后写lam那几年开朗了一些是因为当时记者报刊上好像是说lam那几年开朗了一些所以我这么写了,还有就是有次记者问为什么这几年与记者多了点接触,lam说过是因为看sally与记者接触这么好,然后很多交流。(如果没记错是这样)

⑥写重逢这个小故事的来源也是lam~lam自己有说过十年前第一首合唱的歌叫重逢,也是sally第一首粤语歌,十年后台湾出唱片里面有一首合唱的歌也叫重逢。

评论(16)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