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西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重逢?重逢。

激情码字(林叶实在太甜啦!想看文但是没粮,只好硬着头皮自己上,自给自足hhhh),就第一次写,文笔超不好_(:3」∠❀)_。然后这个小文章也许会有个2(?)


“这是我刚刚坐在洗手间马桶上写的,你试试看,好不好听。不一定好听。要觉得好听就用。”​

“啊?哦好,谢谢你,我听一下。多谢多谢!”小姑娘抬头望着向自己递来卡式带的男人一脸疑惑,出于礼貌,​接了过来。



当听到好友杨帆找到自己问知不知林子祥阿lam,就是那个有胡须的歌手,想找人一起合唱首歌,自己愿不愿意时,沙丽听到可以和林子祥合唱兴奋的不得了,立马答应了下来,还免费的哦。

但当沙丽走进录音室,小姑娘顿时心里一紧张,室内的人坐在凳子上望着自己,室外的人也是盯着自己……

“嗯你好…那个你会讲粤语么?”阿lam看着小姑娘有点紧张的样子,率先开口。

“​啊?哦…我我还不会。。”

“嗯那正好喽,怕你咬不准音,这上面有拼音来着,你唱吧…唱。”

“啊?哦哦好………”​小姑娘心里吓得要死,上来便让自己唱歌,只好看阿lam指哪里她便唱哪里。​唱完后看着阿lam,胡须似乎掩盖了他的情绪,有些看不出喜怒,也不知他满意与否…

“嗯不错哦​,声音很有感情,呐只是咬音再准些我想就更好喽…啊那那个我先出去下,等下先。”

Sally只好一人坐在录音室里紧张,望着林子祥走到室外,好像说了些什么,手里又拿着了什么东西。

阿lam手里拿着几张纸走了进来“嗯…你要不要喝水啊什么的先啊,你要的话,我出去帮你接啊”

“啊不用了,多谢多谢”

“那那你可不可以把这几首歌也试下先啊?”

“啊?哦哦哦好啊…好……啊不是,但是那个我不会粤语来着哦。”

阿lam似乎觉得眼前的女孩好好笑,微微哼笑出了声。“不怕,我教你喽,那就先再把刚刚的那首歌再教你一遍喽”

“啊?哦哦好………”

“那这首歌嘞,就是我们合唱的那首叫做《重逢》来着…那第一句,做梦也是想不到(粤语)~也就是做梦也是想不到,你跟着我说一遍先”​

“做梦也是想不到~​”

“嗯对,很不错哦!发音最好再准一些啦。嗯…你叫叶蒨文对吧……我是林子祥,可以叫我阿lam。”没想到阿lam竟知道自己名字,sally​有些惊讶“啊?我知道你来着,我好喜欢你的!啊不对不是不是,我是说我好喜欢你的歌来着。。啊哦对,我叫叶蒨文,英文名是sally。”

“啊喜欢我啊…多谢多谢…那sally,我们继续啊。”​阿lam面对小姑娘的“表白”似乎有点害羞和意想不到,微微颔首,继续指导,“那那个嘞,就是……”


1结束啦,可能会有2,如果有2的话是打算直接跳到两公婆的第二首重逢(2的话yy成分会多很多估计……)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情节,我可以试试(?文笔超烂。_(:3」∠❀)_


评论(17)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