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西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新年快乐!🎆

⚠️依然毫无文笔可言

⚠️yy内容

⚠️真的有些ooc

但!主要是,大家新年快乐哦🎆






这是阿lam与Sally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新年,街头有些商铺虽已打了烊,但门口为新年准备的灯笼依然亮着。

从阿lam妈妈家出来后,两公婆决定散步回家。街道上人不多,想必都在家和家人一起跨年或是在餐馆里。难得sally不急,没有走快。两公婆也手拖住手,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

“喂,阿lam,你到底为什么中意我啊?”

阿lam低头哼笑一声,“其实,我也不知啊…”

“哈?那就这样?乱七八糟稀里糊涂的就要和我在一起?”sally停在原地,拖住了阿lam。

“喂,走啦~在街上呢。回家再讲喽。” 

“你这样子我觉得我被骗了一样哦”sally皱了皱眉毛,嘟了嘟嘴,依旧没有走动。

“喂,我几时骗过你啊,再说喽,你也没话给我听过你为什么中意我啊?嗯?”阿lam站定,面对面用双手拉着sally,盯着sally的眼中含着的都是笑意。

“哦好像是哦~可是是你先中意我在先的嘛~话给我听啦~阿lam~” 听到sally的撒娇,阿lam神情里越发充满了宠溺。

“好啦好啦,不过嘞,我是真的不知我为什么中意你,但你又没有哪一点是不值得我中意的~我只知当我意识到我中意你的时候你还没意识到,想来啊,啧!你呀你!…”阿lam又是一声哼笑,充满宠溺。

“又啧?我咩呀我?!我又怎么了?快说快说啦你。” 

“你呀,真是迟钝喽,有时都不知说你什么好,傻大姐吧其实又不是。”

“我怎么又迟钝了嘛?!”

“天天约你出去吃饭,又一起看剧,又一起逛街买东西,你说你不是迟钝是什么?”

“我又不是只是和你一起出去过,你也不是只和我一起出去过,我怎知你中意我?”

“可是你不想出来时,我都一直讲让你出来陪我吃吃饭,你说我几时这样对待过别人?”阿lam盯着眼前的疑惑sally,既觉得傻气又觉得自己女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哼!好哇你,原来那时候就给我下套了!!”sally两眼一瞪,鼻子一哼,小手也从阿lam手中转移到阿lam的脸上。

“哎呀,不要再捏啦你!”

“怎样?!我就是想捏!”

“好哇,那说不定明天头条就是林子祥叶倩文新年公开在大街上互捏喽?!”阿lam边说着也不甘示弱的将双手转到sally脸上去捏,可对着这么惹人爱的女友又怎舍得用力呢?打情骂俏罢喽。

“1 2 3 新年快乐!!”远处传来三五成群的庆祝新年的声音。忽的,烟花也在空中嘭的绽放开来。

“sally,新年快乐。”看到烟花的绽放,阿lam止住了嬉闹,将sally揽住怀中,在耳边低语,“I love you.” 林先生的一句i love you可也是难得,毕竟这个男人很少这么直白的表露自己的爱意嘛。

sally环住阿lam的腰,将脸埋进阿lam的脖子。“Honey,I love you too.”

说罢,Sally将头抬了起来,眼睛亮晶晶地盯着阿lam。

吻,落了下来。

“喂!有些扎人哦!!好痒!!”

“看来你还是不够习惯啦~多亲点就好啦~”

结束了一吻,拖着手继续慢悠悠的散步回家。

“狂抱拥,不需休息的吻,不需呼吸空气,不须街边观众远离”忽的,在烟花绚烂绽放的声响中阿lam唱起了这句歌词,虽声音唱的不大,但依然的铿锵有力。

“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街里路人走过,剩下独是我跟你”女声也渐渐和进了男声中。





大家新年快乐!2021年真的很开心有更多人真正的认识与了解了阿lam,与此同时也认识了叶小姐!也好开心我们林叶有粮吃了!!其实这篇 新年快乐 可能是2021年年初准备发的,然后就到了2022年年初…🥺

然后本文算是全yy,就吃饭那点的灵感来源于sally的电台访问《旧日的足迹》(真的真的林叶太甜了!!!!!!!!!!!!!)

谢谢大家的耐心阅读!!!!!新年快乐哦!!!!!!!!🎆🎆🎆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